唐栎

半夜炸成烟花

万年老咸鱼忍不住要发点东西,写小论文的第一次我就送给青了(。

上回看了更新我还能逼逼两句。这回我简直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。
二叔套路太深,我怕我一张嘴就得哭出声,过后忍不住还要夸青可爱。

太可爱了。加油啊老青。我现在心平气和,宛如一个微笑着,坐在一边看儿子跌跌撞撞学自行车的母亲。(不

腿上磕得青一块紫一块,俊俏的脸擦破了皮。我扶不了他的后座,我只能看着,心里滴血。直到他把车轮踏得生风,轻灵又平稳,而后展翅高飞。

怎么说呢,他该有这一劫。真金不怕火炼,捶打过才成人。

承认失败挺难的,但你不能永远待在瓶子里。青自己也清楚,但这也不是说个过字就能过的坎。有的话听了无数遍,还是要自己亲身经历过才能感悟得透彻。

慢慢来吧,慢慢来。年轻人刚走到世界上,一切都是新鲜有活力的,充满了机遇和挑战。他能认识到自己的缺陷就很好,时候还不算晚,他有余裕去试错。

王也道长下凡的时候也端着,肩膀上的肌肉发紧。他在那一角旁人看不见的黑暗里摸爬滚打了一圈,血浓于水,牵着是真的疼。发现不是所有事都像小学考试那么容易摆平,看过了宝儿姐溜门撬锁的功夫,他最后还是要入世来。

青想跟他站在一起,平等的不是身高也不是功法,是心胸的宽广。那他注定也要学着跌倒,衣角沾着灰尘泥水,还能擦把脸站起来。

最近听过这么一句话,人什么时候成长都不晚。青也是。过程很苦,比寒冬腊月早起做早课还苦。他变作赵念的模样时,也许没想过自己也会和赵念一样的抱头痛哭。

他现在还有点孩子气,满脸的泪水,大睁着眼睛,像丢了糖。小本子里装满密密麻麻的字,比糖重多了,但他还是要学着丢了它,像捏爆装着彩票头奖数字的光球,像卷一团废纸。

说也要做个行者,但他背着的行囊里东西有点多,不丢掉点走不动路。不知道他过去丢过最大的物件是个什么,但现在这个肯定算不得小。肉疼是要有的,看看前路,即将踏上的小径也是蜿蜒曲折,一眼望不到头。他从没怕过挑战,那合该选择轻装上路。塞翁失马焉知非福,他两手空空的时候才最要开怀大笑。

燃天的山火前他在笑,向王也认输的时候,他脸上也挂着笑。搞得他现在像叫西北风吹多了一样,面部肌肉僵硬,总得找个机会放下来歇一阵。所以他现在抿了嘴想搞明白,对自己认输的时候能不能笑。

不怕flag,就赌他能,他就该挺直脊梁活。不管是做winner还是loser,风雨过后他依然要带着骄傲前进,不过这次的笑容该会清爽不少吧。神机百炼该不该学,学了好不好,让他明镜似时时自照着的内景说了算。它是鸿蒙,也是青,它什么答案都知道。

cp都顾不上站,只想着他赶紧从椅子上下来吧,快快活活地甩着小辫子跑几圈,伸伸胳膊踢踢腿,哪都别伤着。

真是亲妈粉了。细长眼露额头这么妖孽,明明该花上五百字去夸他帅。

评论(4)

热度(34)